星期四, 12月 27, 2007

2007日本九州十日遊心得

猶記前一次去日本 本小姐花了一個月才把六天的遊記完成

這件事硬是被本妹笑了半年

這次我又說要寫遊記 他就笑我一定會拖過年

沒想到本小姐居然順利在三個禮拜內把十天的遊記給完成

不過原先說要寫的心得就給他托搞啦~~~:p

為了避免本妹說的"拖過年"的情形真的發生

所以要趕快來寫心得啦~~~

話說這是本小姐離開台灣時間最長的一次

(離開台灣更長的旅程即將於明年一月展開 敬請期待)

而且是自己一個人

其實去之前很怕會很無聊

而且這次去的就是鄉下地方 總覺得應該很容易就會無聊了

不過因為主要目的是去放鬆心情的

所以也就歡樂的完成旅遊

不過時間還是不夠 因為覺得還不夠悠閒 哈

下次應該找個地方白天發呆 晚上看球 然後連續一個禮拜 哈

離題了

這次到九州繞了一大圈最大的心得就是

這邊 真的是度假天堂~~~~~~~~

有地方可以逛街

有沙灘可以玩水

有溫泉可以泡湯<--這不是廢話嘛

有火山奇景可以遊覽

有懸崖瀑布可以遊歷

想要看日式建築 古蹟碉堡 有

想要看歐風城堡 絢麗煙火 有

想要看柳樹斜陽 小橋流水 有

想要看萬家燈火 海港夜景 有

拉麵河豚地雞黑豬肉 長崎蛋糕鹿兒島燒酒

美景處處 美食遍地

還有各式特色觀光列車 載你到處遊歷

重點是 沒有東京那種驚人的物價!!!!!!

九州應該要聘請我當觀光大使的 哈~~~~~

以上都是好話啦~~~~~

那這十天有什麼讓我不滿的嗎??



那就是

九州真是天殺的大!!!!!!!

所以才會去了十天 走了一堆老人行程

還是覺得一點都不悠閒 哈

下次我應該改成十天"北九州"之旅

十天"南九州"之旅

十天"九州泡湯"之旅<-- 這個應該也會火車坐到爽 哈

這樣應該就可以很悠哉了~~~~~~

不過下回去九州可能會以看球為重心

度假的話下次想去京阪神 因為沒去過ㄇㄟ~~~~

而連續兩次獨自一人旅遊的心得是

如果想要悠哉的話

最好挑一個你已經有某種程度熟悉的地點

然後腦中沒有任何行程

機票買了 第一天飯店訂好 直接飛去

這兩次都有先排了行程

因為有個方向 所以很自然的就跟著行程走

好處是不會不知所措 壞處就是很難悠閒啦~~~

尤其是當那個地點你一點都不熟悉

那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行程排的太趕

就算其實一點都不趕 但是因為心裡惦記著等等還要搭車

就無法悠閒啦~~~~~

不過如果是去一個還算熟悉的點

那就算沒有任何安排也不至於不知所措才是

尤其本小姐又是個認路高手 哈

下次可以試試毫無計畫的殺到九州去 哈~~

不過以本小姐的個性應該是難啦~~~~~~



九州十日遊不專業心得到此告一段落

以上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Jo 提到...

faint...不錯寫的!雖然我沒去過,不過我覺得那應該是個很美麗的城市吧~

日本的話,我最欣賞的地方是京都和大阪,日本味道夠足~東京,反而沒有太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