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2008 1 歐洲出差第一站:法蘭克福_續

上回說到本小姐被關在門外

(話說那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抱歉 拖稿拖太久)

當時本小姐真的整個人傻了 怎麼辦 連餐廳都沒有人

此時

本小姐心生一計!!

不曉得房間鑰匙行不行

結果

居然打得開 @@

於是我就脫困了

但感覺很蠢

如果我的鑰匙可以打開飯店的大門 那表示大家的都可以

那是不是表示大家都可以拿他的鑰匙開我房間的門?????

還好在我待在那邊的兩天沒有遇上有人誤闖我房間的問題 乎~~

話說這是本小姐到歐洲的第一天

依據本小姐在台灣的作息 我以為我絕對可以應付時差

但是

本小姐徹底錯了

我五點多開始想睡

在昏迷狀態下吃完我的晚餐
不到七點 我就睡死了 @@ (台灣時間晚上12點)

然後 半夜三點起床 @@ (台灣時間早上十點)

我想我沒辦法適應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是坐飛機太累了

這種情形一直持續到我到布拉格..@@

隔天一大早 吃過早餐之後 本小姐向飯店詢問該如何走到分公司

根據本小姐出發前查Google Map的心得

飯店離分公司很近很近

在詢問過飯店之後 飯店表示大概20分鐘

本小姐再次選擇相信飯店

不過 真的要相信經驗

之前飯店說十分鐘 我走了快二十分鐘

這次說二十分鐘 我整整走了四十分鐘!!!!!!

而且我沒有迷路!!!!!!

爆遠!!!!!!

等我走到的時候把我同事給嚇到了

他們以為我會打電話給她們或是叫計程車

完全沒料到我會用走的走過來

我也沒料到這麼遠啊 @@

而且因為還是在深冬 歐洲天亮的很晚

我一路上感覺就像在台灣清晨五點的感覺

不過最大的收穫是一路上景致還不錯


大門口
門前則是
荒無一片......
這趟到德國分公司 除了平常視訊會議會遇到的人之外

其他同事通通都沒見過面

其中一個同事很妙

跟我聊沒兩句就問我說

"你是純種的台灣人嗎??" "你長的像混血兒耶!!"

然後另一個同事偷偷告訴我說

"Dejan覺得你長的很漂亮!!!"

一個爽啊~~~~~~~

不過更妙的在後面

他聽到我隔天要走了 就說那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到法蘭克福繞繞

我本來想跟他說我昨天已經繞過了 很無聊

不過還是順著他的話說 那你可以帶我去看看嗎??

他一臉抱歉的說

"我結婚了耶!!" 還指了指手上的婚戒

@@ 我不是這個意思好嗎??!!

話說德國分公司給我一個很大的震撼

雖然我來之前就知道歐洲的福利很好 工作環境佳

但有沒有這麼好

我的德國同事一個人一間辦公室

最小的一間比我在台灣的老闆的辦公室還大

一 整 個 羨 慕 啊 ~~~~~~~~~

所以那兩天我是自己一個人在超大會議室裡辦公
超大會議室

當天下班時因為天已經黑了 我不想要花一個小時到市區

所以早早滾回飯店 在飯店吃ㄧ餐二十歐的晚餐

超多 我根本吃不完 (話說這是我接下來旅程的心得 每餐都吃不完)

而且我一邊吃ㄧ邊打瞌睡

結果又是七點早早睡死 隔天三點醒來

過了兩天完全沒有任何調整時差的動作 > <

隔天一早為避免前一天走了四十分鐘的慘案再次發生

我好心的同事依早就來載我上班啦~~

上班前早上八點的天空
飯店門口
而且因為傍晚就要搭機到布拉格

所以連同行李一併載到辦公室

當我的同事看到我的行李 又是另一次驚嚇

他完全沒有辦法想像我是怎麼帶著這些行李到德國

(迷之聲:阿就有飛機跟計程車啊!!!)

在她眼中那些行李大概跟我的人差不多大 哈

當天是去載我上班的同事的生日

所以他準備了蛋糕跟香檳

這又是另一次震撼

居然可以帶香檳進辦公室

不打緊 是在上班時間吃吃喝喝

嚇到我啦~~~~

中午時和同事去吃傳統德國料理

想當然本小姐一定是點了德國豬腳

霹靂大一份 不錯吃!!!

(不要跟我要圖 基本上跟同事吃飯還拍照感覺很蠢 @@)

一邊吃我同事一邊跟我說我來錯季節了

應該要夏天來的

而且今年六月歐洲冠軍盃在德國開打 到時候會很熱鬧

我也想啊~~~~~~~

還一直形容夏天她們會在院子烤肉

根據德國同事表示 BBQ的豬腳最好吃了 (流口水中....)

但是他們也說我運氣很好

今年冬天一點都不冷 根本就是春天

(當天氣溫 5~8度)

正常狀況下這個時候溫度應該是負的

說真的 法蘭克福的八度跟台灣的十幾度差不多

而且因為是乾冷 所以其實還挺舒服的

我的德國同事
與德國同事合影 拍照的是德國子公司的負責人 @@
兩天時間很快

下午四點左右我就搭乘另一位同事的愛心專車往法蘭克福機場移動

這是歐洲第二大還是第三大機場

人來人往的法蘭克福機場
人很多 管制很嚴

嚴到我要過兩次X光!!!!

兩次!!!

第二次還被搜身!!!!

而且我有帶公司產品

為了那個smaple我進出管制站旁的小房間兩次

一整個折騰

好不容易滾上飛機

因為天候不佳 加上搭的是那種雙排六個人的小飛機

一路非常驚險

不過好佳在的是 本小姐的時差還沒調過來

所以兩下就昏睡過去了

不過在昏迷當中我還是有吃捷克航空的三明治

心得是

難吃

跟國泰早班機的三明治有拼

一個多小時之後

本小姐抵達了傳說中超美的城市

布拉格

本小姐即將在布拉格待上八天

一整個期待啊~~~~~~~~~

布拉格到底有多美呢??

請待下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很愛拖稿><
等那麼久居然脫困的方法就是
自己開門
這是為什麼要等到下回分解阿

呴,混血兒大美女
想呆在歐洲不回來了吧
趕快把一個吧!加油!

匿名 提到...

快點有下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