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08

令人欣喜的五連勝!!!!

開季演出連續再見驚奇的軟銀

在結束奇蹟般的Lucky開季之後

戰績就一路呈現爛泥狀態

尤其在本小姐出差之後, 這種慘烈情形更上演至最高點!!!!

本小姐出差期間 : 3勝 7敗 順利落入B級球隊 也展開了借金生活

我只能說好險本小姐那段時間因為時差只看得到兩場

而且還是那少數的三勝中的兩場

不然我應該會翻桌 (╯‵□′)╯︵┴─┴

不過從五月開始 軟銀展開令人驚奇的五連勝!!!!!

在主砲歸位的情形下 (有請松中原神歸位~~~~~~~~~)

先是與歐力士的爐主大對決當中取得三戰全勝

順利爬升到四位

再來是與樂天三位爭奪戰的正面對決

第一場大雨滂沱中作戰 歷經五個多小時的艱辛比賽

終於在一軍復歸的大村的棒子下取得勝利

不過紙面居然是川崎 哈



唉呀!! 人家當天也是功不可沒 六支四 九局上還打出逆轉安打
而這場勝利也中止了軟銀在仙台宮城球場的跨季四連敗

(真是見鬼了 去年像吃錯藥一樣在仙台就是贏不了球)

昨天的氣勢也順利延續到今天

雖然開場大隣自亂陣腳 希哩呼嚕就在一局下掉了三分

但在小齊生涯首轟 與原神歸位的松中兩砲齊發之下

順利逆轉 並維持領先至比賽結束!!!!

完成本季最長的五連勝!!!!

(其實開幕的時候也有五連勝!!!)

話說本小姐出差回來之後看的比賽還沒輸過任何一場呢!!!! 得意!!

原神歸位 豪快一發的松中!!!!

就讓這股氣勢繼續延續下去吧~~~~~~~~~~~

雖然要重現當年百打點四重奏有難度

(因為多村院長駐診中 怎樣都湊不到四個人)

但若能讓我們看到松中當年三冠王的氣勢

相信對其他隊伍還是能造成不小的壓力啊~~~~~~~

也希望軟銀能持續有好表現

GO GO HAWKS!!!!!!

就讓我今年到福岡看日本一的美夢可以成真吧~~~~~~~~~


2 則留言:

提到...

路過...
我只是想說~我也喜歡川崎!!

其實我看日職沒有很久啦
所以對隊伍和選手們都還不太認識(我是新生)
不過看了幾場轉播下來
我發現我好像變成鷹迷了(笑)
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川崎
不過在還沒上網查他的資料前...我還真沒想到原來他人氣滿高的~~
很巧的是...更早看MLB時喜歡的的球員城島...原來也是HAWKS畢業的!!

感覺你對棒球真的很了解呢

今後也會繼續看日職啦
希望有一天能親自到主場去感受!!

Unknown 提到...

唉啊~~
川崎那張臉光看就知道肯定人氣很高啊!!
我也是被他騙來當軟銀的球迷的說
我從06年開始只要能看就看
06 07還有官網的100K可以看
最近要看只能尋找其他管道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ptt的軟銀版討論
那邊專業的大大才多哩
我只會閒扯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