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9, 2008

本小姐的歐洲客戶們

話說本小姐開始這份新工作已經六個月了

出差也有兩次了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本小姐真是爽翻了

歐不 你們不會理解被業績追殺的痛苦的

今天本小姐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本小姐的衣食父母

可惜的是 最大咖的上次忘了跟他合照啦~~~~~~

首先要介紹的是本小姐所有客戶中下單量最穩定 支撐本小姐每個月業績的

波蘭客戶

這是今年一月份我們幫繪畫比賽評審時拍的照片

抱歉 他低頭了 所以補一張正面照

這個客人常常在度假

每次他度假的時候我就很苦惱

因為她是最穩定的客戶啊~~~~~

接下來是最讓我頭痛的 捷克客戶!!!!

配合度超高 什麼都好 就是不下單 orz

這是他們負責我們家產品的那一個team

當然 我的產品並不是他們的主力 XD

再來 則是穩健成長的 斯洛伐克客戶!!!!

這個客人也是配合度超高

而且在本小姐拜訪期間整整當了三天地陪

其實到後來我已經快累死了

但是一想到他這麼好心排了這麼多活動

就覺得應該要配合一下

最後 則是新開發的 匈牙利客戶
這可是我下半年的希望啊~~~~

跟我接洽的是右邊這一位

希望接下來跟他們的合作可以順順利利的!!!!

對了 最後這兩個客戶

都跟本小姐一樣大

不過根據布達佩斯超商店員的判斷

他們覺得我應該比我的客戶小十歲以上 XDDDDDD

因為本小姐去布達佩斯要買酒的時候

被店員阻止啦~~~~~~~

他們覺得本小姐未滿十八歲 哈

但是他們覺得我的客戶可以買 所以最後是客戶幫我買的

以上 本小姐歐洲客戶的照片集

報告完畢!!!

最後附上斯洛伐克清純可愛的學生們~~~~
他們一看到本小姐要拍照 興奮的跟什麼一樣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