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畢業感言

這真的是我從小學畢業以後待過最久的一個地方

(本小姐大學念兩間 每間各兩年)

想當初我完全沒料到自己會待這麼久

2004/7/19 ~ 2007/10/25

三年多的時間

之前幾度想要離職最後都不了了之

反倒是已經打定主意要繼續待下去的時候忽然有了變卦

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一個小菜鳥要在一間大公司跟一堆年紀起碼大上自己十歲的人打交道

可以想像一開始一定是險象還生

能夠順利平安度過甚至是有還能看的表現

這真的是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謝謝各位長官這段時間的教導與包容

雖然寫在這邊你們不一定會看到

但是我是真心誠意的想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想想我剛進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一台NB全部只認得USB還有電源孔

什麼南北橋 HD 記憶體 這些我通通都不知道

我甚至連CPU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真的!!!!

可是我卻要寫Technical Trend的Report

要開Spec 要考慮是要用PCMCIA還是Express Card

甚至要跟RD討論 "打在板子上的Memory要用哪一種Type"

老實說我第一次做的Memory分析居然沒有被丟在地上讓我非常感動

而我能夠在這段時間之內把這些對我來說跟火星文沒什麼兩樣的東西學會

也真多虧了大家的協助

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知道你們光是要聽懂我在問什麼就要花很大的力氣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請試想一個連802.11b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要怎麼開口問MIMO

謝謝你們沒有狠心的退回我的報告要我滾回科技白痴星球去

謝謝你們在我跟大家鬼扯兩年後的趨勢的時候沒有狠心吐我槽

我會很想念這裡的!!

我還要謝謝辦公室這群好夥伴

感謝大家陪伴我度過這麼長一段時間

雖然我嗓門很大 講話口氣很兇 沒事就大呼小叫

看到球隊輸球還會開口罵髒話

但是大家還是很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大家!!!!

對不起 我詞窮了

只能先寫到這裡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進辦公室了

希望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Yeta
2007.10.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