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2007"沒有球賽可看只好改看秋訓之九州十天環島之旅" 行程安排

話說呢 本小姐一直有個心願

就是有一天可以到福岡蛋看軟銀的比賽

其實這個心願很容易達成

但其實我更希望的是可以有一天能夠到福岡蛋看軟銀打

"日本一!!!!!!!"

今年為了能完成這個願望

本小姐早早計畫好這個月底要到福岡朝聖

但 可惜 計畫真的是趕不上變化

我們那陣容堅強豪華但是集體忘記該怎麼贏球的軟銀輸掉啦~~~~

而且第一輪就被幹掉了 連挑戰賽都沒得打

還日本一咧~~

可是 我還是要度假啊~~

目標還是九州啊~~

但是看不到球又很悶啊~~

所以 本小姐突發奇想

那就來個秋訓之旅吧~~~~

一這麼想之後本小姐心情整個好起來

時間就訂在後天早上

本小姐要搭著跟我形象一點都不搭的無嘴貓專機從台灣飛出去

飛到連三小時都不用的福岡去~~~

而軟銀也很配合的真的在這個禮拜開始秋訓

事情怎麼可以這麼順利啊~~~~

以下就是本小姐原定的行程

(請注意 這是"原"定)

第一天 福岡
第二天 由布院 --> 宮崎過夜..JR九州Pass五日券開始啟用
第三天 宮崎看秋訓
第四天 宮崎看秋訓
第五天 高千穗 --> 鹿兒島過夜
第六天 小臉的家鄉鹿兒島.......JR九州Pass五日券使用結束
第七天 夏綠蒂誠摯推薦的長崎
第八天 柳川 太宰府
第九天 小倉 門司港
第十天 回到溫暖的家~~

為了這個行程 本小姐跟西鐵inn博多橋了橋我那複雜的訂單

之前為了要去看日本一 本小姐把訂單拆成四張

現在要更改真的是一整個困難

那個客服還真了不起 他居然看得懂

還加訂了鹿兒島的豪華飯店

還在那邊研究哪個房型可以看到對岸的櫻島

人生多美好 空氣多清新

心情好到開始研究春訓秋訓該如何追星

正當本小姐努力研究追星族教戰守則的時候......

- 小久保 -->秋訓不參加 要去美國給醫生看
- Ace齊藤-->秋訓不參加 要跟小久保一起去給醫生看

一整個囧 雖然三月底有看到他們 但是還是想在宮崎看到他們倆啊~~

過兩天

- 和田把拔-->手臂不適 醫生說最好去美國給醫生看 秋訓不參加

orz 本小姐最愛的投手也不參加了 話說他沒進亞錦34人名單我就已經很難過了

不過身體健康比較要緊 還是趕快去給醫生看吧!!!

過兩天

- 杉內娃娃臉-->舊傷復發 股關節痛
....................醫生說要休息四週 所以亞錦辭退但是秋訓會參加 可是練習課程跟大家不一樣

好吧~~到時候努力一點多跑幾個場地找他簽名

此時本小姐已經在思考要把第四天第五天的行程交換

然後第五天早一點離開前往鹿兒島

畢竟生目杜運動公園很偏僻

(那邊真的很遠 我居然要查Wiki才能找到該怎麼走
要先到南宮崎站前的宮崎巴士總站坐往有田的車坐到總站
下車之後再走15分鐘之後可到達-->日本人的腳程算出來的15分鐘)

一天只有四班公車 宮崎當地也只有在週末才有安排交通車

下午一點多那台車沒撘到 就要等到六點多才有車.....orz

既然如此 那就早一點到鹿兒島享受飯店的溫泉吧~~~

正當本小姐還在暗自得意我怎麼這麼會排行程的時候

一個晴天霹靂打亂了本小姐的一切安排

就在昨天

宮崎秋訓的參加名單發表囉~~~

本小姐認真研究了一下

咦 多村院長怎麼沒有參加 不會之前的感冒還沒好吧~~~

要好好保重身體 我可是很想要在台灣看到你展現和製大砲的魅力啊

再往上看看內野陣容

松中、松田、本間、明石、福田、本多

有點怪怪的 再看一次

松中、松田、本間、明石、福田、本多

歐買嘎~~~~~~~~

沒有川崎 沒有川崎 居然沒有川崎~~~~~

原來小臉跟院長為了備戰亞錦賽所以不參加秋訓

orz.........

果然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事情真的不是傻人想的這麼簡單啊~~

想要在台灣看到他們兩個就要有沒辦法在宮崎看到他們的自覺啊~~~~

真想在宮崎看到他們就等到日本隊集訓的時候才有得看啊~~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殺到宮崎去還安排了兩天要看秋訓咧~~

雖然我也很想看柴原馬哈拉 但是那應該一天就夠了吧

所以 本小姐昨晚緊急更改訂單

原本要住三晚的宮崎改成只住兩晚

把整個行程全部往前提一天

讓原本只打算買套票的長崎之旅也納入JR 九州Pass的使用範圍之內

也不用去煩惱如果在宮崎等不到公車該怎麼辦

而那個我已經改了很多次搞的很複雜的西鐵inn博多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又要改訂單了

那個客服一定很想殺了我

至於多出來的那一天就在福岡市區逛吧~~

畢竟我原先的計畫是把第一天全部留給福岡蛋跟他的週邊

市區只安排了吃拉麵 沒有其他計畫

既然多一天 那就好好逛逛這個亞洲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吧

現在 機票好了 飯店好了 日幣也OK了

希望不要再節外生枝了

本小姐可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外地流浪這麼久咧

(上次的紀錄是不完整的六天)

大家要幫忙禱告本小姐會平平安安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