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07

軟銀的夏天結束了.....

真不想用這個標題 但是沒別的更好的選擇

去年的此時

軟銀擊敗季賽第二名西武 成為洋聯季後賽第一個挑戰成功的三位

可惜最後兵敗札幌

今年 又拿個三位 只是沒有去年那樣的好運道

以一勝二負敗給了二位羅德隊

這個球季正式畫下句點

也終止了連續三年的季後賽第二輪敗退紀錄

因為這次第一輪就輸了......orz

看到小久保出來向球迷鞠躬的鏡頭 不禁一陣鼻酸

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軟銀打日本一啊~~~~

我不想要每年都po這樣的文章啊!!!!

無論如何 還是要恭喜小鴨鴨

他們今天真的表現的非常好

每一個時機都掌握的很好

不管是盜壘 還是強迫取分

相較之下我們這邊的戰術執行能力就明顯差了一截

第一局本多的觸擊失敗

還有兩次雙殺打

甚至是教練團的換投時機都有待改進

(我寫的還真是保守 今天很明顯就是輸在教練團的調度啊....orz)

希望明年軟銀可以順利問鼎日本一

不要每次都讓我寫明年再來

我要到福岡看日本一啊!!!!!!!

我想要看到的是下面這張照片這種鏡頭啊!!!!!!

這是今年7/29小臉擊出再見安打後的鏡頭

感謝軟銀為大家帶來精采的2007球季

期待軟銀明年能順利奪下日本一

話說我今年都把時間橋好等著軟銀殺進日本一了

結果時間有了 飯店有了 卻沒有比賽可以讓我看....orz

我看這趟我改成到九州看軟銀秋訓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