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9, 2007

2007日本九州十日遊 第四天 10/29 摘要

本日行程

宮崎-->高千穗-->鹿兒島

今天跟第二天一樣 是火車坐到爽的行程

當然 跟第二天那種一坐坐了六小時比起來今天是小兒科

但是今天還要搭配三小時的公車 這樣搭起來就很恐怖了@@

以下是今日摘要

* 早上五點半順利起床(台灣時間才四點半 @@)

* 搭乘七點的特急抵達延岡

* 滿車阿公阿媽

* 高千穗真不是普通偏僻

* 據說和日本古早傳說有關的高千穗神宮 (雅慧的安產御守入手)

* 一直試圖跟我聊天的守衛

* 可愛的阿公阿媽+小柴犬

* 比想像中要小的高千穗峽以及多到有點嚇人的觀光客--都是日本人喔!!(話說今天是禮拜一)

* 很美 很有趣 但居然要自己划的小船遊高千穗峽

* 流水麵初體驗

* 有夠肥的鯉魚(應該是鯉魚吧!!)

* 高千穗四十分鐘健行記

* 遇到大好人載我回延岡 (我真好膽 人家說要載我我就上車了 哈)

* 弄丟由布院買的豆腐布丁 > <

* 有夠先進熱鬧的鹿兒島中央車站

* 來日本待過最高檔的飯店--鹿兒島東急(不是車站前面那間)

以上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