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幸福不應該是即使痛苦也要追求的東西

"幸福不應該是即使痛苦也要追求的東西"

這是今天Anego的名言佳句

是野田把拔說低

本小姐覺得相當的有道理

如果連追求的過程都覺得痛苦萬分的話

那求來又怎麼會幸福呢??

像是對喜歡的人死纏濫打啊

明明就不喜歡唸書還硬要跟人家搶研究所名額啊

諸如此類的.....

不過話說回來 本小姐好像很少強求什麼東西

除了求大好人載我回家跟凹人家陪我玩之外.....

但是每次被我求成功我都還挺高興的 哈





"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著你啊!!而我就是愛上這樣的你"

今天的名言佳句第二句

是前天讓我想掐死他的黑澤小弟弟講低

像這種話怎麼不在前天說咧

這樣就是本小姐最愛的happy ending了

這種話多麼惹人疼愛啊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那首歌也很有意思

簡單的幾句話但是比什麼甜言蜜語都還要令人感到窩心

可惜的是這句話一直留到今天才說

說完之後anego就睡著了............orz





至於本日最下

"因為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啊"

繪里子講出這句話的時候等於點破了奈央子

所謂的真命天子

不過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另一個心碎的女人 不也把令自己心碎的男人當作是真命天子呢

為了這四個字 當然還有那該死的杯子

anego不惜犧牲自己的形象 名聲

最後只落的一敗塗地的下場

最糟的是 他發現認定對方根本就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同樣的情話 這個男人可以跟不同的女人一說再說

多麼悲慘的結果啊........

都是那個杯子害的........

(╯‵□′)╯︵┴─┴
今日心得到此結束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