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挨餓四天的成果

因為莫名其妙的感冒

本小姐從這個禮拜一開始呈現無力狀態

一直到今天才好轉起來

禮拜一最慘 工作效率=0

那天幾乎什麼事情都沒做 就一直呆坐在電腦前面

下午三點受不了了請假回家看醫生

沒有流鼻水沒有喉嚨痛沒有打噴嚏沒有咳嗽

可是醫生說我感冒了

腸胃型感冒

所以本小姐過著讓腸胃休息的四天生活

那這四天的成果是什麼呢????

體力:下滑

工作效率:降低

笑容:略減

體重:一 公 克 都 沒 有 減 少 !!!!!!

為什麼~~~~~~不~~~~~~~我餓了這麼久

還要忍受要吐不吐 胃漲 全身痠痛

結果我居然一公克都沒有減少

真是#%^$%^$$^

唉 本小姐真的老了 新陳代謝變差了

連這樣都瘦不了 我看我完蛋了

我 完 蛋 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