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草莓族

到底怎樣的人算是所謂的草莓族??

無法承擔壓力??

無法承受挫折??

對工作使不上力只想逃避??

我不知道以上的舉例算不算是草莓族的病徵

我只知道很該死的上述病徵我通通都有

我算是草莓族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對於現在的生活有越來越多無力感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改變

下班時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上班的路上會有抗拒的感覺

能夠找到時間打混就打混

沒有辦法好好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

不知道自己的前途在哪裡

只剩下幻想來支撐自己

還好我很愛幻想 不然我真不知道目標在哪??

但是我真的知道目標在哪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

就算現在要我轉換跑到我也不知道可以轉到哪裡

把自己的人生搞成這樣好像還挺可悲的

但我過去走來一路順遂

現在說這種話一定會讓人覺得是無病呻吟

但當一份工作讓人失去了想要衝刺的動力時

是不是該好好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偏巧我又只愛幻想 不會好好認真思考

真是沒用!!

本小姐果然是個草莓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