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黑澤 請跟我結婚吧!!!

這是今天Anego的台詞

非常有勇氣的一句話

一個33歲的女人要如何鼓起勇氣對小自己十歲的男生說這句話呢??

等我到33歲時是否有這種勇氣呢??

或者是說

等我33歲的時候是不是"需要"說這句話呢??

即便不是對一個小自己十歲的男生說呢??

本小姐我....

應該沒有那個勇氣.....orz

雖然本小姐認為極有可能會到33歲了還處於一個小姑獨處的狀態

不過....

本小姐是膽小鬼

我沒種....

33歲....

還有七年.......

七年.....

好快啊.......

媽啊.......快來個人帶我脫離苦海啊~~~~~~



好了 鬼叫完畢!!!

照慣例要來幾張照片吧~~~

先來張篠原涼子的正妹照吧



再來要來個被本小姐形容為"yami"的黑澤同學



齁 帥

本小姐說過我對可愛的男生最沒有辦法了

來張甜蜜蜜的大合照吧



齁 這張沒親下去 那再來一張



黑澤同學 一個33歲的女人像你求婚是要很大的勇氣低

下次不可以再隨隨便便回答說你要考慮五年了

害人家哭的那麼慘

結果明天那集就要換你哭的慘兮兮的啦~~~~~

我不喜歡明天那集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