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寫遊記前的閒聊

昨天跟小隊夥伴們去參觀亞欣的新家

話題除了圍繞我們飛羚的小公主萱萱之外

還有大家的近況

剛從日本回來的本小姐當然要扯個兩句腦充血的福岡朝聖之旅還有我的戰利品

然後浩翎就冒出了一句2008年本小姐認為最中肯的一句話

"這傢伙就是賺錢全拿去日本養男人去了!!!"

靠!! 超中肯!!

回到家講給我們家小毛聽

我親愛的妹妹小毛居然還補刀說

"對啊 而且那些男人還不是你的!!"

囧........

真是令人無力反駁~~~

最後來張讓本小姐甘心當火山孝子的男人們的照片當總結吧!!

我還是會繼續送錢到福岡的......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只是因為看到我的名字
所以留言一下!!!

很難得大家好準時集合嚇我一跳~
萱萱越來越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