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福岡朝聖之旅 鷹之祭典一軍觀戰篇

首先 先感謝板大的照片!!!

以下內容將混雜本小姐拙劣的攝影技術以及板大的專業贊助!!

這是本小姐第二次專程飛到日本看球了

第一次是去年腦充血的千葉客場看球之旅

觀戰的戰績為兩勝一敗

來張小鴨鴨主場看球回顧~~~~ 這就是本小姐認為洋聯最吵的應援團啊
詳情請見2007東京看球之旅 <-請直接點選

OK 小鴨鴨主場不重要 趕快回來看我們精美的福岡巨蛋

這次是第一次到主場看球!!!!
穿著祭典新衣的福岡巨蛋!!!!!!
從車站走到巨蛋的路上 身上的熱血因子開始不斷跳動

當走進球場時 真的就是一個感動啊~~~~
每天從模糊的100K看到的場景終於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這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XDDDDDD

(上回到福岡只參觀了巨蛋 可是裡面沒有比賽啊~~~~)

由於暑假假期加上鷹之祭典的活動

祭典這三場票我們完全搶不到熱鬧的外野指定席

開賽前的外野指定席長這樣
只能坐昂貴的S指與A指

第一場就是坐在這次最貴的S指

(後來A指被我們嫌棄到不行 因為坐A指的時候都輸球XDDDDD)

位置在本壘後方靠三壘側 雖然位置高了一點

但是這個視野好啊!!!!!!!!

角度跟看轉播的差不多

所以看松中那一發的時候就是一打出去就知道啦~~~~

(這句話是在暗示後面幾場有那種全壘打打出去本小姐還沒意識過來的紀錄 哈 沒辦法 角度不一樣ㄇㄟ)

也由於第一天提早到球場的關係

有看到完整的開場~~~~

先來華麗的先發名單!!!


先發投手~~~杉內俊哉

這就是主場的氣勢啊!!!!! 氣勢很重要啊!!!!

球賽開始前還進行了六月份全農GO GO賞的頒獎

當然還有人氣組合川崎小久保的賽前練習

這場練沒兩下就開始簽名了
坐可樂席的好處啊~~

其他場邊的活動我就不多說了 我會統一在接下來的文章中討論

直接來看今天的表現

今天的打擊大爆發

硬是從今年我們一直打不好的小松聖手中敲下六分

也在五局就順利將他KO下場

而首局松中把拔豪快的一發

也讓我們增添了親眼目睹松中通算三百轟的信心

(結果看了六場就只看到這一轟……..)
中五日的杉內雖有些不穩 但在打擊的大力相助之下

平安度過八局

而此時 因為旅途勞累 本小姐的眼皮已經逐漸不聽使喚

不曉得是不是希望喚醒即將進入夢鄉的球迷

九局上半牛棚大炎上~~~~~~

靠 本小姐當場清醒

身後的大叔更是激動的大罵

最慘的是不管換誰上來最後都是挨罵

最後七分的領先搞到差一點點被追平

牛棚之殘破可見一斑 讓人不禁擔心起八月損失兩員先發大將之後該如何是好啊

(缺先發又沒有牛棚可以燒 囧)

還好最後還是將勝利順利拿到手

HERO INTERVIEW
順利看到期待已久的勝利花火與振奮人心的”若鷹軍團”大合唱啊
放完煙火展開的巨蛋有沒有正點啊~~~~

有沒有看到遠方的海鷹飯店啊~~~~
ˇ
正點啊~~~這回還是沒機會住 下次一定要去住啊

賽後在球場的照片


* 第二戰

因為已經看過一場了 這場就比較沒有強求要早點趕到球場看開場

不過這幾場祭典看到黃橙橙一片感覺真的很爽~~~

這場的座位是一壘側的A指定席 視野不錯 可惜有網子
觀眾席中的應援團大叔

但這場比賽就有點悶啦~~

根據板大表示 其實今天的近藤狀況沒有昨天的小松好

可是

我們順利的炸掉了小松 但是打不到近藤的球 囧

先發的老包表現中規中矩 順利在他該吃下的局數中炸掉三分

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而對方的換投果決也阻斷了我們後半炸掉他們的希望

總之這場就沒啥好講的了

來張七局換場的隊歌大合唱
(其實這是第一戰的照片 XD)

歐力士場外的二次會
人很少 可是很熱血

人究竟有多少呢??
照片中間顏色跟人家不一樣的那一小陀就是了

一台遊覽車的人數要力抗全場三萬多名的鷹迷啊~~~

辛苦他們了~~~~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讓我們又愛又恨的第三戰

這場最大的關注焦點是我們家的高卒一年級生岩崎
緊急被拉上來的小朋友岩崎前兩局表現中規中矩

50公里的球速差看起來相當有壓制力(最速148 慢球可以到97 98)

不過到了第三局 這個"看起來"的壓制力瞬間消失

岩崎一局炸

三瀨甲藤緊急登板順利止血 讓我們彷彿看到了一絲希望

當五局川崎石破天驚的一擊<---對不起 當時在場的本小姐真的嚇傻了 請允許我用這麼俗氣的形容詞

我們真的覺得贏定了!!!!!!

來張川崎本季首轟的照片

(從缺.......High翻天了誰有空拍照啊XDDDDD)

只好用官網上的小照片湊數

居然可以親眼目睹 而且是在"七月底"親眼目睹本季首轟

這算是本小姐運氣好嗎???

話說我們一致認為我們很有可能已經看到了川崎本季"全部"的全壘打了 哈

而且因為今天是坐在一壘側的A指定席

這個角度跟平常看球的角度不一樣

所以全壘打剛打出去的時候 本小姐還以為只是單純的界外球咧

因為平常往三點鐘方向飛的就是界外球啊~~

完全忘了今天三點鐘方向那個位置叫做外野指定席

往那邊飛叫做全壘打啊 XDDDDDDDD

可惜 好景不常

我們台灣來的陽大哥在接替甲藤的投球後
成了上壘製造機 不是四球就是死球

王爺爺緊急換上久米之後

比賽就順利在久米手中逆轉場面......orz

只能說這個禮拜久米炸的真徹底啊~~~~~~~囧

剛剛的興奮完全消失無蹤

川崎還不如不要打全壘打我們還比較不失望咧.........

(迷之聲:給你們看到本季全部的全壘打了 還嫌~~)

補上幾張賽前練習
以上是非常簡短的鷹之祭典一軍觀戰篇

報告完畢!!!

軟銀恐佈的行銷手法另有專篇討論

最後來張WE=HAWKS的大旗作收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遊記預期會出現這樣的照樣造句XD



來張本多本季首轟的照片

(從缺...跑太快嚇到傻眼了誰有空拿相機啊XDDD)

Sammy Wu 提到...

呼呼~你好!!!

我不是第一次看你的blog了...因為我也是死忠的軟鷹迷~還是邊看邊流口水哩!!!

去年我有去鷹之祭典,本來已經決定今年也要再去的..卻因為種種原因沒去成...><"

我有個小小問題和請求..不知道你有沒有多的鷹之祭典球衣可以讓呢?或者我可以用去年的和你交換...

多謝啦!!!

Unknown 提到...

成交!!
我還有多一件
不過有穿過喔!!
當然我會洗乾淨才交換!!

Sammy Wu 提到...

ok!那我就用一件去年的球衣和你交換囉~我的是L號全新的.另外,由於我目前人在國外..還不確定哪時會回台灣,你可以等我回去後再跟你聯絡嗎?!不好意思喔~

Unknown 提到...

OK 那就到時候再聯絡囉~~~~

Unknown 提到...

忘了說 我的是S號

Sammy Wu 提到...

ok~謝啦!那等我回台灣的時候再和你連絡囉!到時我也是在你的部落格上留言給你嗎?還是別的連絡方法...?

Unknown 提到...

你有上ptt嗎?? 我的ID是yetalee

Sammy Wu 提到...

ok~我ptt帳號是yahsan82.

有機會可以聊聊^^

匿名 提到...

好棒喔!!!!!真的是邊看邊流口哩!!!
對了
因為今年想跟朋友一起衝鷹之祭典
想請問你之前是怎麼買到票的呢?
我找了很久都沒看到耶!!!?
謝謝啦~~

Unknown 提到...

我們是利用PIA這個購票網站買的
http://www.pia.co.jp/
你必須要有JCB信用卡才行
鷹祭的票很難搶
我記得我們是開賣當天同時開好幾台電腦上網搶票才搶到的
提供給你做參考囉~~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五月下旬開始賣票

Lena L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ena Lin 提到...

謝謝你啦yeta~~~(ps我是いくよう)
我已經準備好要搶票了,今年開賣時間是5/24
你今年有要去嗎@@

Unknown 提到...

沒有意外的話今年會!!!!
然後我還沒研究怎麼搶票哩
話說去年是同行的友人幫忙搶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