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福岡朝聖之旅 雞鴨雙拼三連戰觀戰篇

雞 = 軟銀小雞隊
鴨 = 羅德小鴨隊

雞鴨雙拼是板大講的

話說本小姐的日職初體驗是在千葉海洋球場觀看雞鴨三連戰

這次因為行程的關係 所以又沒得選擇的再看了一次這個組合

其實我對小鴨鴨沒什麼偏見啦~~

連同上次看的三場

本小姐總共在六場雞鴨雙拼比賽中看到了小雞軍團打了八發全壘打

小久保一人貢獻四發!!!!

下次大家嫌小久保太久沒開轟的時候

本小姐是不介意接受大家集資把我送去日本加持一下啦 XDDDD

所以本質上我對於看對上小鴨鴨的比賽結果還挺滿意的

唯一比較有意見的是恐怖的小鴨鴨應援團~~~~

看到沒 有沒有給他一臉兇狠??!!
寫到第二戰的時候會有更多照片介紹

OK 首先先來看第一戰


第一戰的先發組合是我們家八月份的Ace大隣對上小鴨鴨超強運新人唐川

(大隣 大人不在家 八月份你自己要好好撐住啊!!! 拭淚)

搭配上七月份的第二個大型活動

浴衣應援日~~~~~~~~~~~~~~~~~~~~~~~~
來本小姐有想過要買套浴衣來湊一下熱鬧的

但是想到自己應該會熱死在球場內…就…還是放棄好了

看到沒 浴衣海啊~~~~~~~~~~~~~


我們家HONEYS當然也要穿浴衣囉~~
連吉祥物也要穿浴衣
話說今天同時也是地鐵應援日

所以負責炒氣氛的老外頭頂戴的是電車造型的帽子

今天的座位是全場最熱血的右外野指定席

強烈推薦這區!!!!!!! 超High!!!!!


熱血應援團
不過這區票難買的程度僅次於可樂席

(註:可樂席今年的狀況是在年票階段就已經”品切”)


來看個今天的先發名單
照例開賽前這兩個人一定要進行一下工商服務的
我也想要坐可樂席啊~~~~~~

這場比賽前三局雙方都沒有什麼攻勢


但是從第四局開始 齁 不得了了

松中先頭打者上壘 接下來小久保就開轟啦~~~~

然後又是一輪猛攻 這局整整打了一輪

順利炸掉唐川五分

還造成小鴨鴨內野守備大混亂

該場小鴨鴨單場三次失誤

第六局攻勢再起

一輪猛攻後唐川小朋友正式被轟下場

只是上來接替的高木並沒有順利止血

被小久保轟了一發反方向的三分砲!!!!!

齁 外野整個high啊~~~~~~

此時得分堂堂邁入二位數

心情一整個好啊~~~~

連帶的嗓子也喊啞了

(其實本來就已經感冒了 這天只是加重喉嚨的負擔 哈)

此時因為大幅領先 幾個主力先發接連退場休息

(其實小鴨鴨換的更快 第七局就把主力給全換下場 我相信大情人監督應該是已經氣瘋了)

沒想到替補上場的Tsuji明石接連安打

第七局再下四分

另一方面大隣則是虎虎生風 完投九局

一整個王牌架式

整場比賽只被擊出三支安打 沒有投出任何四壞球

小鴨鴨從第五局開始就在也沒有人上到壘包過了

最後比賽就以14:0 軟銀大勝收場

當天的HERO大隣
單場雙響的小久保

勝利的白星氣球
這場也是本季得分最多的一場比賽

被我們看到這場真的是Lucky啊~~

分數多歸多 但是比賽進行時間可是比今天早上看到的1:1和局的二軍戰還要短咧 都一樣是打九局喔!!
當天的一次會
二次會
走出場的時候剛好看到柴原的部份

一堆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在狂奔 超High的!!

真的要跟大家鄭重推薦二次會柴原的應援歌

沒有人的比他的更high的啦~~~

(應援曲教學DVD裡面的阿姨不算)

這場真的是太開心了 結束後就殺去吃燒肉放題了~~

隔天拖著疲累的身軀到球場看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

接下來這兩場由JCB贊助

所以球場馬上換新衣變成這個樣子
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分別是老何跟小鴨鴨的成瀨

這是本小姐第二次看成瀨投球

前一次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看日韓戰

老何的話就是第一次啦~~

原先看到這個對戰組合的時候

本小姐很想說”可不可以投降輸一半”

一整個沒有贏面的比賽啊~~

今天由於提早到了球場

本小姐終於嘗試了球員便當

選擇的當然是最支持的川崎便當
(其實是因為只有這個便當看起來是我可以吃的完的)

打開長這樣!!
便當裡面還會附上一張菜單 告訴你這裡面每道菜跟川崎的關係

川崎的便當裡面就是充滿著鹿兒島特產

因為這傢伙在進鷹隊之前就是個道地的鹿兒島鄉下小孩啊~~~~~

(就算不知道川崎的出身地 相信從他恐怖的私服照應該也可以看出他是鄉下小孩 囧)

吃完的心得是

我還是吃不完......orz

至於口味嘛~~~ 就還ok囉~~

總之就是一個靠著川崎的照片加持導致他可以收你日幣1200的便當 哈

今天的座位依舊是外野指定席

不過是在小鴨鴨應援團前方的位置

歐買嘎~~~~ 小鴨鴨應援團是很恐怖的

本小姐就在搭配著海味十足的應援聲中享用我的便當

心得是:吵死了~~~~~~~~~~~

看到那個小弟的動作了沒 這就是我當時的心情......

近距離觀察小鴨鴨應援團

我只說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怎麼可以讓所有支持者全都長一個樣
不過我必須說 本小姐是真心喜歡小鴨鴨的應援方式

非常有氣勢的應援方式 又蹦又跳的真的很有趣

要不是我已經支持軟銀了

我可能會因為小鴨鴨應援團變成小鴨鴨的球迷

不過我當初是為了川崎開始看日職的

阿沒有川崎的話我根本就不會開始看日職

所以我不可能會先看到小鴨鴨的比賽

也就是說我根本不可能會變成小鴨鴨的球迷啊~~~~~~

OK 廢話完畢!!

這場比賽在羅德先制得點開啟序幕

馬上讓本小姐聽到我個人認為很好聽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在這場聽到的”小鴨鴨得分曲”

小鴨鴨得分曲是這樣的 垃圾車的音樂聽過吧

搭拉搭拉搭搭拉~~Chiba 搭拉拉~~Lotte 搭拉拉拉~~Marines 然後重複

還好 整場就只聽到這麼一次

原先以為會一面倒的比賽

在老何的超威表現下 變成了投手戰

(迷之聲:要是大隣vs成瀨我還可以想像 老何對上成瀨也能打成投手戰 真是嚇壞我了~~)

當天成瀨也很威 但是他比較倒楣

第二局的兩個四壞+Tsuji的兩分打點安打奠定了成瀨敗戰的基礎
擊出逆轉安打的Tsuji

最後比賽就在老何七局掉一分

秀聰 馬哈啦收尾下

以2:1險勝小鴨鴨

近距離看小鴨鴨應援團吃鱉的感覺超爽的啦~~~~~~~~~~~~~
這場同時也是王爺爺通算監督1300勝
而這場還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我們家的守護神馬哈啦終於回來啦~~~~~~~~~~

完美的三上三下宣告守護神復活!!!!!!

而這也是本小姐第一次親眼看馬哈啦投球

話說拿過馬哈啦簽名還幫他拍了一堆照片的本小姐沒看過他投球還真是令人感到奇怪啊~~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不過之前在千葉那兩場都是大勝 不需要用到他

今年能夠在季中遇上他復歸的第一場球

運氣真的是不錯呢!!!
(馬哈啦 歡迎歸隊 當日新聞照片)

話說在雁之巢的院長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跟醫院請假上一軍亮亮相咧??!!

當天的二次會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會不禁想問


阿鷹之祭典都沒寫這麼多 這雞鴨雙拼怎麼寫這麼多

因為三連勝啊!!! 想到就爽 不知不覺就廢話一堆了 哈

所以接下來要來寫第三場啦~~

其實這天我們本來是要去雁之巢看二軍賽的

但是因為真的是太熱了 我們怕被烤乾在雁之巢

(雁之巢沒有任何遮蔽物……)

前一天就決定加看這一場 還好還有票!!

第三場是由和田把拔對上過去一直苦手的渡邊

這兩個我去年都有看過 不過不是同場對決

雖然月初在渡邊不調的情形下 我們家有把他炸掉過的紀錄

不過最近渡邊越來越穩 一整個很難炸掉

而季初搖搖擺擺 前兩個禮拜在千葉還投的超抖的和田把拔也展現國手的氣勢

這又是一場投手戰啊………………..

一開始西岡剛就給我來了個首棒首打席祝壽彈!!

(他是當天的壽星)

真的是ooxx

恐怖的小鴨鴨得分曲又再次在第一局響起

我們只能自我安慰說反正和田的一發病又不是今天才有

首棒就被轟好過壘包塞滿了才挨轟啊…….orz

還好小鴨鴨的攻勢就在此打住

而我們家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

我們的雙車連線接連擊出安打 小久保高飛犧牲打的護送下

打回追平分

度過首局的亂流 兩邊投手隨即穩了下來

除了四局下半我們三連打的攻勢外  三連打了還打不下分數……orz

一路風平浪靜

一直到第八局 首棒西岡先頭打者四球上壘

之後犧牲打 內野滾地 再來支安打把超前分給送回來

此時全場靜默………

還好 小久保九裏的追平彈又帶來了希望

硬是把戰線ㄍㄧㄥ到延長賽

然後我們家王爺爺慘無人道的調度又出現啦~~

繼杉內延長賽續投之後 和田的奧運前最後一戰也進入燃燒小宇宙階段

硬是吃下第十局 當天投球總數到達145…..囧

(註:當天渡邊也是完投九局無關勝敗)

不過 相信我 在看到前幾場牛棚大放火的情形下

現場觀眾應該沒有人責怪王爺爺

因為牛棚真的很不爭氣啊……囧

十一局馬哈啦接手 對方也早就押上後援川崎

兩邊依舊無功而返

戰線拉到十二局 先是秀聰四球送人上壘

解決兩個人次後換投陽大哥

話說這幾天看這兩個人看到膩 秀聰只有大隣完封那場沒上來投而已

一整個操很兇

而陽大哥不改上壘製造機的本色

一上場就先來個觸身球  超有效的送壘包方式 orz

還好接下來一個滾地球結束這一局

而十二局下半先頭打者長谷川上壘 接下來觸擊 四球 內滾

兩出局兩人在壘

輪到今天表現的比那個要去打奧運的前輩要好很多的本多

最後本多擊出再見安打!!!!!!!!!!!!!!!!!!!!!!!!!!!!!!!!!!!!!!!!!!!!!!!!!!!!!!!
這真的是值回票價的一場球啊!!!!

我們都覺得取消雁之巢之行是正確的選擇啊~~~~~
HERO INTERVIEW
超High二次會!!!!!! 從本多應援曲唱起~~
這是此次福岡朝聖之旅的最後一場比賽

總戰績四勝兩敗

本小姐觀戰戰績結算是六勝三敗

六成六七的勝率依舊不變啊~~~~

以上就是觀戰心得部分

接下來就要來討論軟銀恐佈的行銷手法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個人覺得杉內便當不錯吃啊~~

Unknown 提到...

下次來試試
不過我覺得球場有一個義大利麵的set很好吃
只要700日圓 很划算

匿名 提到...

可是杉內便當份量更大的樣子,妳應該吃不完 XD
然後有偷瞄到別人吃的馬哈啦便當,感覺更飽....
如果看DAY GAME的話,可能就可以午晚餐一起打發掉了.......

匿名 提到...

所以說.. 恐怖的行銷手法是什麼時候發表呢xD

Unknown 提到...

這個部份....
我準備很認真的用寫報告的方式寫
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