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Baseball

都說本小姐很猴話了

那就來聊聊最近本小姐在迷的東西吧

其實從小本小姐就很喜歡看棒球啦

只是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

本小姐還是看不出這球到底是直球指差還是伸卡球

我管他咧 讓對手打不到就是好球

不過我看球不能算是常態

應該說是每過一陣子就會瘋狂著迷

然後停一陣子

先說瘋狂著迷的第一時期

應該是小五小六的時候

小五暑假吧 我的印象中啦

那個時候在看國小聯賽

你看 連看的內容都很符合我當時的年齡吧

反正冠軍最後是大仁國小 最後有拿到威廉波特冠軍

然後那個球隊目前碩果僅存 應該是說本小姐有印象的

大概只剩林威助還在打球吧

第二時期 是國三的時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想找點其他事情來轉移目標

那個時候每天晚自習回家後

一定要打開電視看九點開始的重播

那個時候還沒有場場直播

都是隔天晚上九點看前一天的重播

我那個時候是虎迷

最喜歡的是鷹俠劉義傳跟林琨瀚

第三個時期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我發現當我壓力大的時候就會自動找棒球來看

那個暑假在打IBA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

在台灣打

齁 從預賽中華隊對上韓國那場之後

本小姐是場場到球場報到

當時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王牌投手鄭嘉明

不過現在大家只記得他哥哥鄭昌明了

其實那屆還有幾個後來名震球壇的

像是潘威倫 林智盛

還有至今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陳昭穎

第四個時期 怎麼有這麼多時期啊

我真是會斷斷續續的

第四個時期是大四的世界盃

那個時候本小姐我正在準備甄試

果然只要壓力大我就會找球來看

世界盃在台灣打那當然要支持一下啦

因為這真的是太近的事情了

有什麼球員參賽我就不說了

那個時候我最喜歡的是許銘傑

所以現在看到他對上軟銀的時候

我都會偷偷希望軟銀打線可以手下留情

不過最近的囧打線我看也沒什麼留情的空間

第五個時期當然就是現在啦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反正我看應該也沒有什麼其他事情可以讓我熱血的

這次應該可以持續很久 哈

這次是因為WBC

都長這麼大了 也沒有什麼壓力之類的

能讓我熱血的當然就是國際賽啦

那最近又最熱血的國際賽當然就是WBC啦

由於這跟之前的國際賽不同

各國都是精銳盡出 美國除外 他們根本沒認真打

再加上日本最後神奇的奪冠

所以就順其自然的開始看日職啦

好啦 我承認其實最一開始是為了川崎啦

我承認我在看日本隊第一場比賽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

我也承認本小姐看球是有點外貌協會啦 :P

所以現在很自然的就成為了軟銀的球迷啦

其實三年前曾經差一點點開始看大榮的比賽

聰明的你應該猜到是為了誰吧

當然是鳳眼小帥哥和田毅啊

都說我外貌協會了

這次很認真的從季初開始一直看到現在

看到最後攻頂的大混戰

當然還是誠心希望可以順利打進冠軍賽

不過全隊通通都給我清醒一點啊

最近幾場只有和美會長 小臉 還有和田把拔是正常的

其他人真不知道在幹什麼的

打線大爆發也是有一場沒一場的

給我平均一點好嗎??

平均一點勝場數就不會只有這樣了

齁 想到就氣

我看今天就到此打住好了

改天在說

以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真難得耶
版主竟然支持的球隊都跟我一樣
我之前也是虎迷
雖然常輸球
可是我還是支持到底
我最喜歡的就是林仲秋
人超客氣的
賽前練習時
請教他打球的問題
他總是熱心的講解
讓我印象超深的

之後日職是支持大榮
後來變成軟銀
會喜歡這支球隊
主要是火力夠猛
符合我的原則
不進攻,永遠不會贏

所以啊
我最懷念當時松中 小久保 井口 城島 柴原
這一大票打者組成的火線就夠嚇人了
沒用洋砲也沒差
現在的打線

好像有點退色了

Unknown 提到...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則留言哩

那我們還真是有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