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照片集

應孟雄大哥的要求
就來篇專門放照片的
這可是申請這個blog以來 第一篇"不是"透過writely的文章
因為writely有容量的限制

放太多張應該會掛掉 那現在就開始吧
有鑒於本小姐的體型越來越朝向橫的發展
所以以下是本小姐精心挑選 橫向距離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長的照片
先來張巴里島的照片吧

忽然發現還是writely比較好貼照片

不過也沒辦法
相信很多去過巴里島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張照片的地點是哪吧
這是巴里島烏布皇宮對面的烤豬飯

真是霹靂無敵好吃的
對不起 本小姐對這種東西沒有抵抗力
這也是橫向距離越來越長的原因啊.....orz

上次有人反應說不曉得我跟佳樺住的也是那種門打開就有游泳池的villa

所以藉此附上照片
那個左邊的小小人影是佳樺
那扇門走進去就是我們的房間
是不是一打開門就是游泳池啊
本小姐是有充分利用這個游泳池呢
每天都要下去沾沾水


接下來要離開熱帶島嶼
要來貼冰天雪地的日本
為什麼要貼日本的照片
因為穿的比較多
遮的也比較多 哈


這是迪士尼 迪士尼耶
後面是灰姑娘的城堡 我應該沒記錯吧

找機會還要在來日本
本小姐要去採購軟銀週邊商品
不過這可能要飛福岡才辦得到
東京的貨色應該沒那麼齊吧
只是飛福岡除了看球好像也不能幹麻 orz

再來要放什麼照片呢??
放點最近的照片好了
來個雅慧寶貝訂婚當天的照片吧



雖然擺出了裝可愛的姿勢

但是本小姐有種本小姐即將"歐巴桑"化的感覺
我完蛋了~~~~~~~
我今年才26歲 我不想當歐巴桑啊
話說雅慧寶貝訂婚可是半年前的事了
那這半年的照片呢

很抱歉
本小姐這半年急速橫向發展
我還是不要放照片上來傷大家眼睛才是
況且我還沒拿到去香港的照片
吳佳樺小姐
快點把照片交出來~~~~~
最後就來張"曾經"苗條的照片吧
這張照片起碼比現在少四公斤啊
老天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