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06

我的小no啞巴了

我的小no

我那三年保固期即將期滿的小no

啞巴了

雖然現在小no正在播放緣起不滅

但是是我強迫他播的

我家小no從昨天半夜開始

會出現無法播放media player的情形

我本來以為是網路上的檔案出了問題

後來發現根本是小no的問題

如果你開機後馬上打開一個聲音檔逼他唱歌

那小no就會唱

可是如果開機後等個三五分鐘才叫他唱

小no就啞巴了 唱不出來了

不只是media player

什麼real player power DVD

他都不會唱了

連開關機的登登登都唱不出來

見鬼了

這是什麼鳥情形啊

今天為了逼他播軟銀的比賽

開開關關了好幾次

才順利播出

還去載audio driver 一點屁用都沒有

小no乖 明天帶你去公司看醫生

希望可以讓我找到人幫忙修理小no

我的小no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