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危險性遊戲第三po

本小姐真是會拖拖拉拉

一篇心得也可以拖這麼長

我有預感這篇頂多可以把凱薩琳的部分講完而已

orz

不管

上一篇講到凱薩琳的邪惡手法

首先 他先假情假意的跟西西爾變成好朋友

但是故事設定是在暑假 還沒開學啊

要怎麼跟西西爾變成好朋友呢??

很簡單

因為她的聖潔完美形象

促使一心一意想把女兒變成淑女的暴發戶的老婆

硬把西西爾塞到凱薩琳身邊

拜託凱薩琳把她粗俗的女兒教導成淑女

這又是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

是不是所謂的上流社會真的存有血統歧視的問題

我所謂的血統歧視

是指上流社會只對"本來"就很有錢

或者是這個家族已經有錢了好幾代的人

才會有"恩 這個跟我是同一國"的感覺

就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面純正巫師血統的人會歧視麻瓜一樣

對於新進者 像是所謂的xx新貴 或是暴發戶之類的

會存有一定程度的排斥感

若是這個暴發戶又表現出一付很沒氣質的樣子

那完蛋了 這個家族從此臭名遠播

大概就是像是鐵達尼號裡面的胖妞貴婦人一樣

其實我覺得那個胖妞貴婦人還挺可愛的....

當然 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假設

不過劇情發展到現在看起來相當符合我的假設

為了融入上流社會

暴發戶的老婆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女兒身上

偏偏自己的女兒又很不爭氣

只好把女兒托付給他人

他難道不知道氣質這種東西需要的是環境的薰陶

自己就已經沒什麼氣質了

阿是希望女兒能夠高貴到哪裡去啊??

不管 反正這個舉動正中凱薩琳下懷

凱薩琳運用自己的形象在西西爾面前扮演優秀的大姊姊的角色

就像是大家小時後一樣

相信大家應該很容易就會崇拜一些像是

優秀的學長姊啊 輔導班長啊

隔壁念一中一女中的大哥哥大姊姊

凱薩琳在這裡就是這種角色

西西爾也非常配合的開始崇拜他

然後他就開始給西西爾一些錯誤的觀念

像是女生會先跟同性練習

或者是找個人練習

練習什麼咧??

練習性愛技巧

還騙她說這是大家都在做的事

只是大家都不說而已

這樣的校園偶像說出如此的論調

我相信大多數十五六歲 沒什麼大腦的少男少女

很容易就會上這種當

然後再用盡手段讓西西爾愛上自己的大提琴家教

這有什麼好處呢??

因為這個家教剛好是個黑人

對於這種暴發戶 想盡辦法要擠進東岸上流社會的暴發戶

怎麼可以允許自己的女兒跟有色人種混在一起呢??

這點真的是太心機了

而且這兩個人對對方本來只有淡淡的好感

凱薩琳故意讓暴發戶的老婆發現這件事

那他當然會暴跳如雷啊

然後因為媽媽的反對

本來沒那麼愛的

現在也會愛得死去活來的

真的是有夠心機的

那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凱薩琳又利用自己的魅力把這個大提琴家教拐上床

讓他臣服在自己的石柳裙下

這樣這個大提琴家教對自己就會言聽計從

他最後就是利用這一點

欺騙這個大提琴家教

騙他說她的弟弟塞巴斯丁毆打她

目的是為了要阻止塞巴斯丁去跟安娜來個真情大告白

因為真情大告白成功的話 她的詭計就被揭穿了

她這招真的是大成功

成功到把她那沒有血緣的弟弟給害死了....

光憑這點本小姐就可以讓本小姐咒罵她了

害死了帥哥男主角

來張帥哥男主角的照片好了

這張是夫妻倆參加奧斯卡的合照

瑞絲維斯朋靠著為你鍾情拿到了最佳女主角獎

來張小時候的照片好了 旁邊那個就是邪惡的凱薩琳了

現在胖了點 不過還是很帥

他如果沒有胖一點的話看起來就顯得年紀很小

其實今年都已經32歲了

拍危險性遊戲的時候都25了....嚴重超齡

凱薩琳很正吧

至於西西爾呢??

她也是嚴重超齡

演西西爾的女演員就是金法尤物裡面愚蠢華納的未婚妻

以上

凱薩琳部份報告完畢!!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來補其他人的部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