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2007日本九州十日遊 第八天 11/2 摘要

今天是第八天 我完全無法想像我居然已經要回台灣了 @@

本日行程是要到北九州市的兩大著名觀光地

小倉與門司港

話說小倉就是那個本來要被丟原子彈結果因為天候不佳改丟長崎的幸運兒

不過之前的瘋狂空襲行動其實也讓小倉的古蹟被破壞殆盡

現在看得到的很多都是重建完成的

至於門司港則是在明治時代重要的對外貿易港口(應該是這個時期啦 等本小姐回國之後再認真google一下)

所以有很多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的歐式建築物

以下是本日摘要

* 又是睡過頭的一天(這已經是每天固定的開場白了....orz)

* 爆冷的一天 阿明明也才比前一天少三度

* 相當現代化的JR小倉站

* 爆冷到本小姐一到小倉馬上殺去買襪子..orz

* 霹靂好逛的小倉商店街 有逛不完的藥妝店 經本小姐不負責任比價 是全九州最便宜的 (樣本: 福岡 宮崎 鹿兒島 長崎)

* 古色古香的小倉城 城內導覽很有趣 會讓人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幕府時期的小倉

* 小倉城對面超現代化的複合式shopping mall 超大的對比啊~~~

* 超划算午餐限定定食 有圖有真相 敬請期待

* 車站自己就是景點的門司港站 而且所有觀光景點就在距離車站方圓十分鐘路程的範圍內 用走馬看花的方式可以在半小時內全破

* 景色超美的關門海峽 同樣是有圖有真相 敬請期待

* 因為太冷所以本小姐在31樓高樓鳥瞰關門海峽之後就用秒殺的速度逛完剩下的景點殺回福岡

* 中州大冒險 終於看到著名的博多屋台

* 屋台初體驗 好吃 但是我懷疑老闆框我 價目表上明明只有啤酒是600塊 為什麼我的梅酒也算我600???

* 因為不滿小小一杯梅酒要價600+太冷需要東西暖身 所以自己到小七買梅酒 哈 本小姐是酒鬼

以上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