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2007日本九州十日遊 第九天 11/3 摘要

天哪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明天我就要搭無嘴貓專機回台灣了

一整個不捨啊~~~

今天的行程以福岡市區為主

但是因為這幾天我已經看神社啊之類的東西看很多了

所以行程以逛街為主 內容乏善可陳 摘要項目較少 敬請見諒

理論上到時候完整版的遊記應該會跟第十天合併

以下是今日摘要

* 又是賴床的一天 @@ 這個開場白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膩了

* 前進大濠公園 一整個很像我們的大湖公園 除了沒人打太極拳之外 景觀優美 鯉魚很肥 還有很多人在跑步 @@ 因為他有環繞公園的PU跑道

* 大濠公園日式庭園 這是本小姐在日本第一次看到"和服海"~~~~ 今天好像有茶會還是什麼諸如此類的活動 有超多人穿和服的啦 還有正媽帶著小正太一起穿著和服 有圖有真相 同樣是敬請期待

* 隨便在路邊找的小食堂 還不錯吃 老闆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哈

* 發神經從大濠公園走到天神 阿今天明明就買了地鐵一日券 用走的真的是一整個蠢

* 在三越順利入手小阿姨指定的包包 價錢比預期的便宜啊~~~~~~~~

* 因為先前的蠢蛋行為 導致在天神逛沒多久就無力了 只好先回飯店按摩雙腳

* 休息一小時再戰天神 走到雙腿無力 @@

* 日本吉野家初體驗 門口松井秀喜的表情沒有騙人 好吃 而且便宜!!! 換算成台幣居然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 對照兩地物價 我說台灣吉野家根本就是強劫嘛!!

* 黃小毛禮物入手 話說我買的時候就直覺他一定不會喜歡 但我還是買了 第一次買這種在還沒買之前就覺得對方不會喜歡的禮物 哈

以上 報告完畢!!! 最後一天的活動範圍距離飯店最近 但最累 本小姐無力了 睡覺去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