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本小姐與賢妻良母之間的關聯性

話說本小姐有一個很炫的名片檔

我自以為很炫啦~~

我大二的室友還說光看那個簽名檔他是男生的話就會想丟我水球

但是事實證明大多數的男生想的都跟我室友想的不一樣

那個名片檔的主題就是在解釋本小姐不會是賢妻良母

雖然事實常常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經過今天的小小實驗

或許 本小姐的自我了解程度還頗高的

本小姐今天跟高中社團夥伴們聚餐

而我們小隊的第一個小寶寶萱萱小公主也有來

六個月大的萱萱乖巧聽話而且超級可愛的

每個阿姨都興奮的抱著萱萱不停拍照

只有本小姐遲遲沒有與萱萱合照

因為 抱小孩 一直都不是我擅長的項目

但是萱萱真的很乖 每個阿姨都是乖乖讓他抱

我想 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就鼓起勇氣去跟萱萱合照啦~~

然後 就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據說照片已經有挑過了

萱萱的確是沒有吵也沒有鬧

但是

他皺眉頭啦~~~~~~~~~~~~~~~~

歐買嘎 每個阿姨他都是笑咪咪可愛入鏡

只有給我抱是皺眉頭 阿是怎樣

以下是萱萱跟其他阿姨合照的聯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hsin0409&book=16

萱萱 莉婷阿姨會練習的 下次會想辦法讓你不要皺眉頭的.....

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照片已經編輯描述好了
請參閱我的意見
與浩翎阿姨一起多加練習~
一起去看棒球賽時可以討論一下
"如何好好地抱baby"

加油~